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斯特担任G6主裁 他吹的季后赛保罗已12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六场,对于2比3落后的太阳来说是生死战,赛前传来消息似乎对他们有些不利,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斯科特-福斯特……

  福斯特堪称保罗克星,由他吹罚的保罗出战的季后赛,保罗已经连输了12场。今天的另外两名才是托尼-布拉德思和埃里克-刘易斯。

  54岁的福斯特已经在NBA当了26年裁判,他被视为NBA最好的裁判之一,但保罗对他很有意见。

  去年季后赛首轮雷霆抢七输给火箭,保罗因为延误比赛被福斯特吹了个技术犯规,当时保罗正在系鞋带,顺便瞅了瞅回放,然后,“福斯特走过来跟我说,‘克里斯,你不能这么做,我让他们在清理地板,’”保罗说。“OK,cool,我就赶紧系好鞋带,但他还是吹了我延误比赛。我们本来能赢的,但那种情况…联盟懂得。是的,他们会罚我。我说出了他的名字,我们都知道发生过什么。”

  今年季后赛首轮太阳对阵湖人第三场,湖人得到30次罚球(太阳18次),太阳95比109败下阵来。赛后,克里斯-保罗的一句话值得玩味,在没人提起裁判的情况下,保罗说:“如果我是个*徒的话,连续11场,对,连续11场。”

  今年季后赛,福斯特吹罚过2场保罗出战的比赛,除了上述湖人对太阳G3,就是总决赛第三场了,当时保罗的太阳100比120败下阵来。

  那场比赛之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我不会去公开抱怨犯规什么的,但你可以看看,我们今晚只有16次罚球,而雄鹿那个人(字母哥)有17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