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知名歌手阿黛尔与勒布朗经纪人保罗-里奇热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勒布朗-詹姆斯的密友兼经纪人里奇-保罗与著名歌星阿黛尔一起现身观战NBA总决赛,引发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里奇-保罗正在与阿黛尔热恋,两人已经交往了几个月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阿黛尔是NBA巨星凯文-杜兰特的女神,两人曾经一起共进晚餐。

  当地时间周六,里奇-保罗与阿黛尔并肩坐在场边观看了NBA总决赛第5战。在他们首次一起公开露面之后,NBA记者温德霍斯特表示:“里奇-保罗把他的女朋友带来看比赛,坐在勒布朗旁边。这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公开露面。”对于流言,目前里奇-保罗和阿黛尔方面都还没有进行回应。

  里奇-保罗是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好朋友,同时也是NBA中权力最大的经纪人之一。在9年前,保罗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他的客户除了勒布朗之外,还有本-西蒙斯、安东尼-戴维斯、伦佐-鲍尔等人。据统计,迄今为止,里奇-保罗已经为他的客户争取了合计20亿美元的合同。

  阿黛尔是乐坛巨星,演绎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阿黛尔曾有过婚姻经历。在2016年,阿黛尔与西蒙-考内奇结婚。而在结婚3年之后,阿黛尔提出离婚诉讼,并在今年3月正式达成离婚协议。在离婚之后,阿黛尔疯狂减肥,颜值暴涨,成为了女神级别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阿黛尔一直深受NBA巨星杜兰特喜爱。杜兰特曾多次在社交媒体示爱阿黛尔。在2020年11月,杜兰特还获得了和阿黛尔共进晚餐的机会。不过,看起来阿杜并没有得到女神垂青。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