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欲出售影视公司 估值7.5亿美元太会做生意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媒体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考虑出售自己的斯普林希尔娱乐公司,这是他在2007年创立的影视公司。

  近年来随着勒布朗在影视圈地位的提升,斯普林希尔娱乐的业务也越来越繁忙。他们也是勒布朗今夏暑期档的大片《空中大灌篮》续集的出品方之一,旗下还拥有数字媒体公司和咨询公司。多年来,他们也推出过一些真人秀节目和电视剧。但毫无疑问,成本近2亿美元的《空中大灌篮》续集让他们得到了更多关注,也推升了该公司的价值。

  报道称,该公司的估价约在7.5亿美元左右。短短十几年时间能把公司做到这个地步,已经非常成功了。此前斯普林希尔娱乐才拿到了超1亿美元的风投。

  据称耐克可能会成为潜在的出资方之一,如果勒布朗将公司卖给耐克,无疑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勒布朗自己已经跟耐克签下了价值10亿美元左右的终身合约。

  勒布朗在商业上的成功已经让他成为运动员中的标杆人物,不管他是否卖掉斯普林希尔娱乐,未来肯定都将继续深耕影视行业,提升自己在好莱坞的地位。如果能与实力更强的投资方合作,对勒布朗的团队来说当然也是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