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中4太铁?霍勒迪拼46分钟 砍12+9+11险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总决赛第6战打响。本场比赛,雄鹿队后场核心霍勒迪出站46分钟,19投4中,贡献了12分9篮板11助攻4抢断,仅差1个篮板达成三双数据。雄鹿队靠着当家球星字母哥狂砍50分,最终以105-98击败太阳,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

  这轮系列赛,霍勒迪在进攻端表现可谓是相当不稳定。在第四战,霍勒迪投出了20中4的可怕命中率。然而,上一战,霍勒迪全面爆发,20投12中,狂砍27分13篮板。

  上一战超神的霍勒迪,今天又切换了疯狂打铁模式。首节比赛上来,霍勒迪无论是突破还是远投都准星全无,同时还出现了传球失误,堪称卧底。首节比赛,霍勒迪6投仅1中,还出现了2次失误。尽管个人进攻方面一塌糊涂,但霍勒迪其他方面做得不错。首节比赛,他就已经得到4篮板4助攻2抢断。

  进入第二节,雄鹿集体断电,被太阳一举反超了比分。霍勒迪在这一节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单节5投全部打铁,险些砸歪了篮筐。在霍勒迪和米德尔顿都不太给力的情况下,雄鹿队只能靠着字母哥孤军奋战。半场战罢,雄鹿以42-47落后。

  易边再战,字母哥单节暴走,独砍20分。在字母哥带动下,霍勒迪也终于开始*。9分27秒,霍勒迪抓篮板直接反击一条龙快下,上篮得手。此后,他又强造犯规并2罚全中。3分17秒,字母哥持球惨遭三人包夹。他无奈之下把球甩锅给霍勒迪。霍勒迪接球毫不犹豫,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霍勒迪的及视*,也极大地分担了字母哥的压力。

  进入末节决战,霍勒迪几乎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了防守上面。几乎打满全场的他,很显然无法兼顾攻防。不过,他还是在10分23秒时命中一记三分,帮助雄鹿建立领先。字母哥的连续砍分,扛住了太阳反扑。米德尔顿连砍5分,则是锁定胜局。最终,雄鹿以105-98击败太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