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或终生仅此一冠 宁愿如此也不去超级强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队在昨天以4-2的大比分在总决赛中击败太阳,成功问鼎总冠军奖杯。而字母哥在今天接受雄鹿场边记者马丽卡-安德鲁斯专访时再次谈到了他不加盟超级强队的选择,字母哥表示,可能他终生只此一冠,但即使如此也不会去加盟超级强队。

  “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你可能永远不会再赢得另外一座总冠军奖杯了,但我宁愿如此,也不会去到另一座拥有超级球队的城市,然后去赢下两个或者三个总冠军。我知道我们为这坐城市不惜一切代价的赢得了总冠军,我们必须变得更好。”字母哥如此说道。

  马丽卡-安德鲁斯接着这样对字母哥发问:“当你第一次赢得MVP时,你说先不要叫我MVP,等我再赢下一座,而当你拿到两连MVP时,你又说,在我成为冠军前不要叫我MVP,那么现在你还有什么未完成的事情?”

  对此,字母哥这样说道:“我会想要一直追逐总冠军,我觉着我一直在对MVP这个词充耳不闻,这个词会让你安定下来,会让我不再为了变得更好而努力工作,我并不想满足于此。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是谁了,我已经在联盟建立了自己的名声,但我不想让这些成为阻碍我努力工作的东西。就像我们几个小时前已经在做的那样,我们已经在想要如何才能再一次夺冠,怎样才能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我可以改进什么来帮助这支球队,这就是我的心态。”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