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谈季后赛观感:技术全面很重要 中投很必要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谈到刚刚过去的季后赛比赛时,火箭主教练塞拉斯表示:“我认为球员的全面性是很重要的,比如控球和吸引包夹。在常规赛能见到的很多事情,在季后赛会无限放大。我相信大家都在季后赛中看到了更多的中投选择,这是因为许多球队都对3分和攻击篮下进行了针对性布置。大家也都看到了更多样的战术布置,有些战术我们基本不会在常规赛使用。”

  在谈到火箭的备战情况时,他表示:“我这个夏天花了很多时间和泰特、小波特这些球员们在一起。伍德现在在迈阿密,我会去那里看他。”

  在回顾上个赛季的情况时,他表示:“我已经复盘了一半的比赛了,比如谁打了哪些比赛,我们一共用了多少球员以及为什么小马丁一场比赛打了42分钟?”

更多关于"火箭 塞拉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