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是犯规麻烦!艾顿12分5犯 名嘴:他已经被吓傻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太阳在客场89-105输给雄鹿,大比分2-4被淘汰出局。德安德烈-艾顿12投4中仅得到12分6篮板,还是因为犯规麻烦,他在下半场几乎无用武之地。

  艾顿在上一场就是越打越憋屈,后三节基本找不到进攻端的用武之地,而在今天首节,他就已经难以找到机会,虽然连续抢断字母哥和霍勒迪,但太阳都未能完成反击,而他自己几次接球跳投都未能得手,一直到4分40秒才终于在篮下接保罗喂球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

  艾顿在首节6投1中仅得到2分,太阳整体命中率都非常低迷。等到第二节太阳有所复苏,但艾顿连空位都没进,还是相当挣扎。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直接表示:“我看够了,不要再给艾顿任何球了。他看起来已经被吓坏了,拿球都是踉踉跄跄的,别再给他球了。”

  但第二节轮到雄鹿哑火,太阳半节时间就追平了比分。4分51秒,艾顿终于制造犯规罚球得分,太阳顺势反超。最终他半场9投2中拿到8分4篮板,并没有如史密斯所说被保罗放弃。

  而下半场开局,艾顿也跟保罗完成空接扣篮,但字母哥还是带雄鹿再次夺回领先,艾顿在这节仅得到2分,因为他接连对字母哥犯规,很快累积到4犯,太阳教练组只得将他换下。

  第四节艾顿刚被换上场不到两分钟,他就被字母哥造了第5犯,只得再次下场。不过这可能是太阳本赛季最后一节比赛了,到最后5分38秒,太阳再次换回艾顿,他助攻克劳德打进,但随后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连拿4分,而3分08秒艾顿终于跟布克打成反击。

  但在关键的决胜时刻,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打进关键球,太阳则在外线接连打铁,最终失去了追分希望。艾顿虽然已经在努力,但现实是残酷的,他在总决赛舞台上暴露了太多问题,证明他还是嫩了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