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斯敦纪事报借字母哥夺冠发文揶揄哈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离开休斯敦已经半年有余,但是休斯敦媒体似乎还是没有完全原谅哈登。

  今天,休斯敦著名媒体《休斯敦纪事报》记者Matt Young就撰文《扬尼斯笑到了最后,同时詹姆斯-哈登也得到了应得的嘲弄》揶揄哈登。

  Matt Young在文中复述了哈登在2020年、字母哥夺得MVP奖杯之后的一段采访:“我真希望我有7英尺高,只要跑跑和扣篮,完全不需要技术,我必须去学习如何打球、如何增进我的技术。随时给我七尺身高我都愿意接受。”

  Matt Young还在文中话里有话地写道:“字母哥在过去这个月展现了所有的技巧,他带领雄鹿夺得了50年来的首冠,并且在锁定冠军一战中夺得了50分。”

  Matt Young还整理了一些推特上网友嘲讽哈登的推文,放在了《休斯敦纪事报》上。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