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威少加盟湖人KD怕得要死 阿杜:怎么个怕法?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上网与键盘侠们对线,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除了打球之外最爱干的事情。日前,因为威斯布鲁克加盟湖人一事,杜兰特再度上大号与网友对线。有网友表示,随着威斯布鲁克加盟湖人,杜兰特一定怕得要死。杜兰特立刻注意到了,直接回怼:“怎么个怕法?”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名为“BGN”的网友嘲讽湖人阵容畸形:“现在湖人最好的射手应该是马克-加索尔了,哈哈哈。”对此,一位名为“73-9 and the LIED”立刻转发,并且表示:“这个账号是杜兰特在运营的吧?他现在一定怕得要死。”

  眼看战火烧到了自己身上,杜兰特岂能善罢甘休,他直接用大号应战:“怕什么了?” “73-9 and the LIED”则表示:“大家都懂的。”杜兰特则继续追问:“我还真不懂。请详细说明。”目前为止,“73-9 and the LIED”则是还没有组织好最新的回击。

  威斯布鲁克加盟湖人,与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组建超级三巨头,一定程度上改写了联盟格局。在*网站最新的2021-22赛季夺冠*榜上,湖人已经反超篮网登顶。新赛季,湖人和篮网将会上演一番龙虎斗。杜兰特究竟怕不怕詹皇+威少的湖人,届时见分晓。

  当然,对于杜兰特来说,他现在还不能考虑新赛季对战詹皇+威少的事,当务之急还是带领美国男篮打好东京奥运。在昨天晚上,杜兰特面对捷克男篮砍下23分8篮板6助攻,带队大胜。他也因此成功超越甜瓜安东尼,成为美国男篮奥运历史得分王,迎来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如果杜兰特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带队夺得东京奥运金牌,才是对键盘侠们最有力的回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