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男篮2年合约签李京龙 状元郭凯获3年顶薪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公司公示了新的球员注册信息,上赛季效力浙江广厦的李京龙与广州男篮签约2年。郭凯签约3年顶薪合同。

  广州男篮新增4名球员注册信息,其中李京龙的加盟最令人关注,出了李京龙,曾经的选秀状元郭凯获得3年顶薪合同,郑准续约1年。

  李京龙生于1995年,今年26岁,CBA前8个赛季都在广厦队度过,上赛季为广厦队出战了54场,场均7.9分1.4个篮板和1次助攻,是球队非常重要的外线得分点。

  郭凯,1992年7月5日出生于江苏苏州。2012年,郭凯代表北京大学出战CUBA。2014年,郭凯帮助北京大学夺得队史首座CUBA总冠军2016年CBA选秀,郭凯被龙狮篮球俱乐部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

  郭凯上赛季为广州男篮出战了30场,场均10分7.9个篮板,随着与广州男篮签约顶薪合同,郭凯也成了第一名顶薪选秀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