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对阵新疆将是本赛季最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CBA常规赛,广州力克吉林。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下一场与新疆男篮的比赛时,郭士强指导表示:

  “最后一场对新疆男篮,对我们非常非常重要。虽然我们还要看北控男篮的输赢,但是我们要把自己做好,我们不会考虑其他队伍,还是要把自己做好。对战新疆男篮这场球,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球队上下都会好好准备,力争把这场比赛打好。”

  目前广州男位列积分榜第13位,落后第12位的北控一场。广州常规赛还剩一场,对手是新疆。北控还剩下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辽宁和青岛。

  广州必须保证最后一场比赛获胜,并且北控剩余比赛全败,他们才能够依靠对阵优势(两队本赛季交手战绩3-1,广州领先)晋级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