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我一直以打败勒布朗为目标 只是他不知道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将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等人送去了奇才,换回了超级后卫威斯布鲁克。日前,库兹马接受采访,回忆了自己的湖人时光。库兹马坦言,在湖人时期,他一直以打败勒布朗为目标,只是对方不知道而已。

  库兹马表示:“你知道,我在湖人结识了很多伟大的人物并与他们建立了关系。有科比,也有魔术师、霍里和詹姆斯-沃西这样的伟大导师。还有勒布朗-詹姆斯,没有谁比他更好了。其实我总是努力想要在训练中打败勒布朗,但他根本不知道。这是我给自己设定的一个目标。当然,还有其他人。安东尼-戴维斯在防守端真的激励了我。朗多则教会了我研究比赛录像的重要性。”

  库兹马在湖人队效力了4个赛季,给湖人球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2019-20赛季,库兹马追随勒布朗、戴维斯等人一起,帮助湖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然而,湖人队作为卫冕冠军在2020-21赛季发挥欠佳。最终,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惨遭淘汰,无缘卫冕。到了这个休赛期,湖人队阵容大调整已经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库兹马也很清楚,自己将要被交易了。但是他最初以为自己是要被交易到国王的。他表示:“这基本上是一笔已经敲定的交易。我认为自己回去国王,我也为这笔交易做好了准备。然后,奇才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和湖人迅速达成了威斯布鲁克的交易。威斯想要回洛杉矶,他做到了。我对于加盟国王感到兴奋。但很明显,我最终去了奇才,对此我更是欣喜若狂。我有机会和比尔这样的超巨一起打球。我有机会在奇才扮演重要角色,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