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我不介意打替补 必须吞下骄傲与自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新援卡梅隆-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在湖人队的角色,安东尼表示直到上个赛季在波特兰,他才承诺自己可以去打替补。“我现在不介意打替补,说实话,我很好,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对这个决定没有意见……我必须吞下那种骄傲与自负,我很享受这种状态,我已经准备好了。”

 

安东尼表示自己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并希望他们能赢得很多比赛,但与新队友建立联系是他期待的最重要的部分。

 

2014年休赛期我曾与湖人有过接触,我总是以某种方式与湖人保持联系,无论是通过我的兄弟科比,还是其他一些事情。现在是到了为湖人效力的时候了,我知道,湖人队每个人的终极目标就是拿下总冠军。”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