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隆多新赛季不太可能留在灰熊 球迷:回湖人吧!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在新赛季开始前,老将控卫隆多很可能不会留在灰熊。此前,灰熊和洛杉矶快船达成了交易,将布莱索送至快船,换回了隆多、贝弗利和奥图鲁。

  灰熊似乎只想着通过这笔交易送走布莱索。紧接着,他们又运作交易,把贝弗利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换回了卡尔弗和埃尔南戈麦斯。而奥图鲁则很可能会被灰熊队裁掉。至于隆多,他也似乎不太可能在新赛季为灰熊打球。

  据了解,隆多很可能会效仿伊戈达拉当初的做法。在2019-20赛季开始之前,金州勇士为了给拉塞尔腾出空间,将功勋老将伊戈达拉交易到了灰熊。而伊戈达拉则拒绝为灰熊队出战。灰熊队无奈之下,只能给伊戈达拉寻找一个满意下家。最终,灰熊将伊戈达拉交易到了迈阿密热火。

  隆多现年已经35岁,曾经先后在凯尔特人、独行侠、国王、公牛、鹈鹕、湖人、老鹰和快船等球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分4.6篮板8.1助攻。隆多曾经先后帮助凯尔特人和湖人两大豪门夺得NBA总冠军。

  在2019-20赛季,隆多在洛杉矶湖人找到了合适的位置,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球队的双发动机。那个赛季的季后赛,隆多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8.9分4.3篮板6.6助攻,是球队的重要夺冠功臣。凭借着在湖人焕发生涯第二春,隆多最终2年1500万美元签约老鹰。

  上个赛季,隆多无论是在老鹰还是快船,都始终没能打出好的表现。在快船时期,隆多得不到泰伦-卢的重用,还在场上怒喷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再度表现出刺头特性。最终,他在这个休赛期被快船甩卖。下赛季,隆多的年薪是750万美元。

  隆多显然无意加入青年军灰熊。而对于他的未来,球迷们也是各种猜测。有勇士球迷表示:“来勇士吧。”还有湖人球迷则是直接呼吁:“回湖人吧!”

更多关于"灰熊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