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回应老詹:一辈子兄弟 LBJ:这次真的很难过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36岁老将贾瑞德-杜德利宣布离开湖人,加盟独行侠教练组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

  在不舍之中,勒布朗还表现得很伤心生气,称:“请大家谅解我的脏话,但这一次真的很难过!有很多原因你们是不懂的。”

  今年夏天基德的离开就已经让勒布朗难受了一番,如今杜德利竟然被基德挖走了,他的心情自然更加复杂。虽然他恭喜了基德和杜德利,但他绝对还是希望他们能继续留在湖人了。但湖人要建设阵容,就必然得换血,有些事是勒布朗也控制不了的。

  杜德利看到勒布朗如此看重自己,自然也感觉面上有光,他转发了勒布朗的祝贺,并称勒布朗是他“一辈子的兄弟”。

  杜德利虽然在湖人打比赛不多,但却是更衣室里不可或缺的老将领袖,深得勒布朗信任。他们在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库兹马被交易后,他们还一起跟库兹马吃了顿饭,欢送这位小辈。

  如果没有杜德利,湖人球员之间的关系不一定如此融洽,相信这也是勒布朗不舍他离开的重要原因之一。接下来,平衡球队内部、融洽氛围的更多责任就要由勒布朗来承担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