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男篮他最强硬!周琦19分钟砍15+10 拼至犯满离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奥运男篮落选赛中国队80-105负于希腊队。周琦是本场中国男篮最具亮点的球员,出战19分钟拿到15+10,拼至5犯离场,3度暴扣篮筐。


  面对希腊人的强对抗高强度防守,大多数中国球员显得很不适应,唯有周琦的进攻打得异常强硬。他在内线的一次持球冲击篮筐,造成了字母弟的犯规。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周琦在低位接应赵继伟的大力甩传,转身扛开字母弟的防守,完成了一记大力劈扣。

  易边再战后,周琦继续自己进攻强硬的表现。第三节仅仅开始11秒,右路空切快速跟进的周琦,接队友分球后再度送出劈扣。接下来的一次进攻,周琦又在篮下接到胡明轩的妙传,起身再添一记重扣。这也是周琦本场个人完成的第3次扣篮。

  战至最后一节,身背4犯在场的周琦,场上表现依然不错。先是在防守端封掉对方核心后卫卡拉西斯的投篮,转过来又在进攻端单打造犯规后,2罚稳稳命中。终场前3分53秒,周琦低位持球强吃对方内线,转身攻筐又打成了2+1。

  比赛结束前2分41秒,周琦领到个人第5犯被罚下。本场比赛他的数据定格为15分和10个篮板。对阵强敌收获两双数据,周琦本场的发挥为自己正名。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