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老板谈新季东部竞争:篮网若健康会走得很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老板Marc Lasry在采访中谈到了新赛季的东部竞争。

  “热火很强硬,我的意思是,听着,我爱凯尔-洛瑞。”Lasry说道,“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很强硬,吉米-巴特勒也是,他们所有引进的球员都很不错,还有PJ-塔克,塔克最棒了,他打球永远那么努力。但最终,我更愿意拥有我们的这支队伍。”

  “如果我们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应该会走得更远,当然其他队友也是如此。如果篮网保持健康,他们会走得相当远,最健康的球队走得最远。”

  “最有趣的部分是要努力找准目标,比赛非常多,你是想要1号种子,还是想保持最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