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不认为能力下滑 教练信任才能发挥最大作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隆多正式回归球队,隆多今日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中有记者问到隆多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并没有为快船扮演关键角色的原因,隆多表示:“我已经不是十年前的我了,我必须要改变我的打球方式。

  但我不认为我能力下滑了,只有教练相信你的时候你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展望今年,我明白自己身处职业生涯的位置,我仍相信我可以为比赛带来很多有利的东西。”

  上赛季季后赛,隆多仅为快船出战13场比赛,场均出战16分钟,能为快船贡献4.2分2.6板3.8助0.4断。

  上上赛季季后赛,隆多为湖人出战16场比赛,场均出战25分钟,能为湖人贡献8.9分4.3板6.6助1.4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