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和KD是一辈子兄弟 他遇困难可随时找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金州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谈到了自己和前队友凯文-杜兰特的关系。格林坦言,他和杜兰特是一辈子的兄弟。格林说:“他总是会支持着我。我知道,如果我遇到了麻烦,我可以去找他。反之亦然,如果他在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来找我。”


 


  格林和杜兰特的关系可谓爱恨纠缠。2016年,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中惨遭克里夫兰骑士队惊天大逆转,丢掉了志在必得的总冠军奖杯。那个休赛期,格林疯狂招募杜兰特。在他的说服下,杜兰特离开效力多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离开好兄弟威斯布鲁克,加盟勇士组建了超级战队。

  勇士本来就拥有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格林等明星球员,再加上杜兰特的助力,实力在全联盟已是傲视群雄。在勇士队的3个赛季,杜兰特全部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并2次夺得总冠军,他本人也2次当选为总决赛MVP。

  尽管杜兰特在勇士收获了荣誉,但这支球队始终被认为是库里的球队。与此同时,随着时间推移,杜兰特和格林之间也爆发了矛盾。格林的一句“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了”,更是伤透了杜兰特的心。最终,杜兰特选择远走布鲁克林篮网,勇士王朝也就随之坍塌。

  今年夏天,格林和杜兰特关系好转。他们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东京奥运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带领美国男篮力克群雄,夺得了奥运金牌。有了这次经历,这两位球星也算是敞开心扉,坐下来一起聊天,解开了心结。如今的格林和杜兰特,又一次称兄道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