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完全接种疫苗将不再受限 无需隔离可入夜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2021-22赛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球员基本不再受到限制。


  消息人士透露,NBA已经通知各支球队,预计在2021-22赛季,完全接种疫苗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将不会被要求进行常规新冠病毒检测。未完全接种疫苗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将接受定期检测。

  完全接种疫苗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如果出现密切接触,不需要隔离。

  未完全接种者,出现密切接触需隔离7天;在球馆和旅行时需佩戴口罩;在球队活动期间不能与其他球员紧邻而坐。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一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都完全接种了疫苗,NBA和球员工会预计将不会对这些球员的非球队活动(如进入室内酒吧、夜店)加以限制。

 

更多关于"NBA 疫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