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赞阿联让出顶薪名额:这是老将对球队的付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近期接受广东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上赛季因伤缺席一个赛季的核心球员易建联已经可以与全队进行对抗训练,他目前身体情况不错。易建联也将在新赛季重返赛场。此前,广东队与易建联完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


  易建联在2019-2020赛季季后赛时跟腱断裂,之后进行手术治疗,并前往美国进行伤病恢复。此后易建联返回国内,缺席了上赛季一个赛季的比赛。在上赛季结束后易建联与中国男篮会合,虽然可以参加部分训练,但身体情况不能达到比赛要求,因此他缺席了中国男篮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与奥运会落选赛的比赛。易建联是否能在新赛季重返赛场呢?主教练杜锋给出了好消息。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杜锋这样说:“易建联的康复是非常不错的。他目前已经与全队进行对抗训练了,新赛季复出应该没有问题。”杜锋关于易建联最新情况的介绍无疑给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广东队在上赛季缺少易建联的情况下仍然成功地卫冕总冠军,这非常不容易。而新赛季当易建联重新回归后,他们无疑增加了争冠的绝对实力。不久前,广东队与易建联完成了一年C类合同。虽然易建联完全可以获得D类顶薪合同,但为了球队的利益,让球队能够有更多一些顶薪名额给周鹏、赵睿这样的球员,因而他只拿到了一份C类合同,这显示出了一个老将对于球队的牺牲与付出。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