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小南斯啥都会干 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补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在节目中谈到了球队通过交易得到的小南斯,他表示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补强。


  谈到小南斯,CJ说:“他是一个啥都能干点的球员,他很聪明,能挡拆、能护框、也能防守外线,还能投篮——我想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至少有36%,显然,他也是一个能在篮下完成进攻的球员。”

  “我很期待看到他能够继续帮助我们向前迈步,他绝对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补充,他绝对是一个懂得如何比赛的球员,他知道为了赢球需要做什么。”CJ补充道。

  上赛季小南斯在骑士场均拿到9.3分6.7篮板3.1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36%。

 

更多关于"小南斯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