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号詹吹反水:杜兰特联盟最强 詹皇王座已被废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评论员一向是头号詹吹,但现在他转变了自己的态度,不再认为勒布朗是联盟最强球员,说已经被杜兰特取代。

  帕金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要说的是,杜兰特已经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现在绝对是詹姆斯国王作为最好的球员,从王座上被废黜的时候了。”

  “我们正在讨论的是即将要打第19个赛季的球员,我不知道勒布朗是否在乎自己是不是最好的球员,但现在他快要37岁了,对吧?所以,现在该是别人站出来,将他从王座上拉下来的时候了,因为他拿着这样的权杖已经很久了。”

  帕金斯以前在骑士和勒布朗做过队友,一直是后者最大的鼓吹者,还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他就认为勒布朗在现役中是最好球员,而且遥遥领先,属于独一档,其他球员只能属于第二档次。

  但杜兰特现在被更多的人认为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不久前一个联盟内部民调,10名高管和球探评选联盟最强球员,杜兰特和字母哥各得5票,平分秋色。上个赛季,杜兰特大伤之后复出,仍然是打出了爆棚表现,上演王者归来一幕。尽管篮网因为健康原因止步于东部半决赛,但是之后杜兰特参加了东京奥运会,在十分困难的状况下率领美国男篮摘得金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