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怼黑粉:我过度训练老受伤?这十年我最耐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应该会如期参加球队训练营,然后正常开始下赛季比赛。不过,他最近被批评言论触怒,和一名球迷在网上发生争执。

  一位名叫卢克的网友在推特上发文,并且@了利拉德,说他这些年训练过度,“就是因为你训练过度,所以才总是受伤。老是长时间训练,但却没有效果,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照样当你的面扣篮。”

  结果,利拉德一下子怒了,马上回击说,“来说说过去十年,你能找到一位上场时间比我更多的球员吗?”

  利拉德2012年被开拓者以首轮第6顺位选中,至今已经是征战9年的老将,他这些年出勤率很高,前三个赛季常规赛都打满了82场,之后虽然没有打满,但是上场场次依然非常高。

  显然,这个球迷对于利拉德的批评并不站得住脚,因为利拉德这些年伤病不多,出勤率极高,算得上联盟的铁人之一。正是如此,所以利拉德听说这样的指责马上火冒三丈,加以怒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