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我从名人序列中退役 NBA球星都是怪胎混蛋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奥尼尔已经退役10年了,现在他表示要退役作为“名人”的头衔,因为他厌倦了NBA球星那些荒唐的做派。

  奥尼尔最近接受采访说他讨厌所谓名人和NBA球星的身份,“这些名人都是那种极度怪胎,今天我开始宣布从这样的序列中退出。从此我不再是名人了。”

  “我不想再被成为名人了,名人都是些疯子,事实上就是如此。不要再叫我名人了。这些人无论对待别人,自己说话还是做事,都是怪胎,很疯狂。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不再想再被这样的眼光看待。”

  他说自己来自普通人的家庭,所以不喜欢做名人,“我开始一无所有,不能因为我成功,就意味着我比你牛,比你聪明。我赚钱多并不意味着比你更好。我永远都不是那样的人,以后也不会是。”

  他不想再被认为人们想起NBA球星就会想起混蛋,“当你谈论起沙克的时候,你会说什么?他是一个好人。你还能成为什么样的人?要么做一个好人,要么就是一个混蛋,我当然不想被认为是混蛋。我想人们这样说我,说我很好,出行也不带随从,我也不会让自己的人抢别人的手机,就因为别人拍了我们的合影。”

更多关于"NBA 奥尼尔 球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