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阵容变化不大 国王冲季后赛仍是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言




  萨克拉门托国王早已不是当年在西部百花齐放的个中佼佼者了。上赛季常规赛,国王最终以31胜41负的成绩排名西部倒数第四,以较为尴尬的排名结束了上赛季的征程。上则无法在强手如林的西部拿到一个季后赛席位,下无法跟火箭,森林狼这些冲击状元签为代表的球队竞争,使得球队在目前联赛当中的定位就较为尴尬。常言道不破不立,但是球队受限于实力有限,无法吸引到大牌球员加盟,另外就是队内高薪球员一样不少,使得在转会市场上球队想要有所作为难度不小。不过上赛季还是有所看点的,新秀哈利伯顿上赛季低开高走,最终以出色的表现拿到了最佳新秀候选提名,新赛季他将于达龙-福克斯领衔新版国王后场双子星,或能有所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