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达拉斯有个复兴梦!能否突破首轮困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改变

  6月初结束季后赛之后,6月中旬,独行侠就官宣与球队总经理尼尔森分道扬镳,隔天卡莱尔正式辞任球队主教练,这前后脚的两桩大事,都预示着库班觉得按照现有阵容,球队在季后赛中很难有所突破,因此自上而下做出改变。

  而独行侠主帅的继任者也确定得很快,北京时间6月底,独行侠就官宣基德成为球队主教练。

  基德在球员球员时期,毫无疑问是独行侠的功勋,但他作为主教练,至少到目前为止,难言成功,但也并非没有可取之处,在篮网带领平民球队打进季后赛、在雄鹿发现字母哥这块瑰宝,都给这两支球队留下了一定的“财富”。

  在作为主教练执教期间暴露出来的问题,让基德沉下心来历练,这几年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跟随过湖人夺冠,想必也是有所收获,才能在独行侠主帅这个岗位的竞聘中胜出。

  卡莱尔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冠军教练,基德作为年轻教练,与卡莱尔的差距还比较大,这也是基德上任后的压力,但基德在独行侠独特的经历会让他获得从管理层到球迷更多的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