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达拉斯有个复兴梦!能否突破首轮困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独行侠休赛期的整体动作,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更换了主帅,意味着球队的打法、体系势必会有一些变化,但在球员阵容方面,球队核心班底不变,流动的球员基本是一些小修小补。

  目前的这套阵容,独行侠具备一定的实力,或者说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因此库班并没有让球队完成大改变,但在东契奇高薪续约、铂金和小哈达威两人合同不小的情况下,独行侠基本堵住了往后几年在原本阵容上补强的道路,摆在基德面前的难题不少。

  东京奥运会时,东契奇似乎又胖了些,但并不影响他在场上的超神发挥,在独行侠,有了东契奇,球队的下限得以保障,那么铂金的恢复、基德为球队带来的变化,就将变成决定球队上限的重要因素。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