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上赛季结束逼宫交易 独行侠换帅打消其想法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大个子波尔津吉斯上个赛季打得不是很开心,对于自己在球队角色不满,有消息表明他在上赛季结束后要求球队将他交易。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上个赛季结束后,波神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去其他球队,但最终还是改变了想法,那就是独行侠原来主帅卡莱尔宣布辞职,球队聘用新帅基德。

  “他感觉伴随着新的教练,他会在球队有一个新的开始。而且,他在休季变得非常健康,可以正常训练,不止是打磨他的技术,还有他的身体。现在,他的心态很乐观,觉得新赛季是一个鲜活的开始。”

  上赛季,据悉波神对于自己球队角色不满,认为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风格,还有消息说他认为东契奇在球队球权太多,影响了其他队友的发挥。不过,独行侠老板库班不久前表示东契奇和波神现在关系很好,相信他能够成为很好的内外线组合。

  波神上个赛季还是深受伤病困扰,72场常规赛只打了43场,场均贡献20.1分8.9篮板,如果他能够在新赛季恢复健康,对于独行侠将是很大的利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