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疫苗:我相信科学 支持任何能保障安全的事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的训练营训练结束后,勇士主帅科尔又被问到了维金斯拒绝疫苗的事情,科尔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我相信疫苗,我们队也相信它。”科尔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分裂的世界,每件事都可以‘武器化’,你说了一句话,然后它就会变成武器,来攻击你或者其他人。所以我们试着用尊重去对待每个人、试着用理性去沟通,然后就顺其自然。”

  “我是一个篮球教练,所以我倾向于相信科学与专家。”科尔接着说,“疫情进入这个世界已经一年半了,仍然有人在死亡、仍然有人在得病,不论专家建议什么,我都会去遵守。在这个领域我不是专家,所以我会遵守在这个领域的调查结果们。”

  “任何能保障我们安全并且挺过疫情的事情,我都支持。”科尔说。

更多关于"训练 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