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三球成夏洛特未来 黄蜂依旧平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系出身的主教练博雷戈已经执教球队3个赛季,下赛季将是他黄蜂生涯的第四个赛季。在博雷戈到来后,团队传导球已经深入球队的技战术。在三球到来后,博雷戈的战术体系也得到了更为明显的体现,球队一度成为联盟里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很可惜在赛季后半程许多主力球员遭遇伤病后,博雷戈的战术体系受到瓦解,最终也导致了球队战绩下滑。新赛季,如何应对球队的伤病情况,将是对于博雷戈的最大考验。

  上赛季的夏洛特黄蜂已经是联盟三分出手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但很可惜命中率并不高。这与海沃德和三球遭遇伤病缺席有关,缺少组织者使得外线的空位机会减少。但相信博雷戈新赛季会沿用这种进攻战术,通过挡拆突破分球来不停的寻找空位的机会,这与近两个赛季的犹他爵士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相信新赛季的夏洛特黄蜂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进攻端会有不小的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