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二球:我是厚* 在中国偷东西不会影响到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二球”利安吉洛-鲍尔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谈到了当年在中国偷东西被抓这件事,二球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

 

“这件事情造就了如今的我,为此我处理了很多事情,我听到了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但没有什么能真正困扰到我,我是个厚*(My skin is thick)。当我在球场上打比赛时,我会保持着同样的能量。”二球如此说道。

 

“当然,人们会对此做出自己的判断,但我还年轻,我不会回头。我只是要从中吸取一些教训,并不断向前。我不会让我当时的一个决定而搅乱我的整个人生。”

 

此前二球代表黄蜂参加了夏季联赛,在5场比赛中,二球场均出赛15.4分钟,得到9.62篮板1.6抢断,命中率37.5%3分命中率3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