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真希望科比能陪伴我 人生就是这么不公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班牙传奇球星保罗-加索尔正式宣布退役,现年41岁的他曾六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夺得总冠军,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国际球员之一。

  在发表退役演说时,加索尔没有忘记提到自己的前队友与挚友科比-布莱恩特。

  他说:“在这里我要特别提到科比。我真希望他今天能来到这里,但有时候人生就是很不公平。他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更好的竞争者,如何成为一个赢家。”

  加索尔在2008年初加盟湖人,随后与科比打出了极佳的默契,两人连续三年带队进入总决赛,拿下两个冠军。虽然他们的合作没能持续太久,但友谊却留了下来。科比曾说湖人一定要把加索尔的球衣退役在他的球衣旁边,没有加索尔,他是拿不了个人第四冠和第五冠的。

  科比曾说加索尔是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他在NBA很少有知心朋友,加索尔绝对是最重要的一个,双方家庭一直都有很多交往。

  科比突然去世后,加索尔夫妇也给了瓦妮莎非常多的陪伴,瓦妮莎成为了加索尔女儿的教母,加索尔夫妇也是科比女儿的教父。因此,在宣布退役这一天,加索尔对科比念念不忘是必然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