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依然视欧文为篮网一部分 但我可能太天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离常规赛开幕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但还是没有迹象显示欧文接种疫苗,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最新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杜兰特说篮网现在渴望成为一支完整的球队,但同时他也尊重欧文的个人决定,依然视他为球队一部分。

  “我还是认为他是球队一部分。也许我太天真了,但这真是我的感受。我感觉每一个人都对他们自己、我们团队有信心,如果我们能够继续锻造,我们肯定能够做出一番特别的事情。”

  杜兰特说他理解欧文的状况,“他正在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当他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就在球馆里专注于我们自己,不停工作。当问题能够得到解决的时候,他会没事的。”

  “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做的事情很难被复制。但现在既然这样了,职业体育就是一个人不在,另外一个人就要站出来,我们得有这样的心态。所以我们期待着其他人能够站出来,能够尽最大可能填补这样的角色。”

  目前,篮网正在季前赛,当地时间10月19日就是常规赛开始的时间,现在还剩下不到半个月时间,如果欧文坚持不打疫苗,那么他将无法在纽约主场参加比赛和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