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经理票选:詹皇从最佳小前退位 库里最强控卫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开始前,NBA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总经理票选,让所有球队的经理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各个位置的最强球员。

  库里继续被选为最强控卫,得到了57%的选票,利拉德排在第二,东契奇排在第三。

  哈登也蝉联了最强分卫的头衔,得到了63%的选票,布克排在第二。

  最强小前锋终于易主,去年勒布朗当选,而今年67%的总经理把票投给了杜兰特,勒布朗得票率仅17%,说明杜兰特如今确实成为了公认的第一人。

  在最佳大前锋位置上,字母哥以63%的得票率当选,勒布朗和杜兰特分列二三。勒布朗虽然没有在当选最强,但他的全能依然不可忽视,在控卫、小前锋和大前锋三个位置上,他都被选进了前五。

  最强中锋则被选为约基奇,恩比德排在第二,但得票率23%,距离约基奇的差距比较大。

  在逼迫对手进行最多调整的球星票选中,库里得到27%的票,杜兰特得票率为20%,可谓旗鼓相当。勒布朗得票率17%排在第三。去年排第一的是优势极大的哈登,但他加盟篮网后,战术地位也随之改变。

  而在对总冠军的预测上,篮网依然最被看好,得票率为72%,排在第二的湖人只有17%。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