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揭秘:当年不是想吓唬科比 是真想用球砸他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麦特-巴恩斯当年在比赛假装用球砸科比的桥段已经成为名场面之一,而今他透露内情说不是假装要砸科比,是他恨得牙痒痒真想用球来砸。

  2009-10赛季,就在魔术和湖人的比赛中,魔术前锋巴恩斯在发底线球的时候,试图假装用皮球砸面前的科比,结果后者没有任何退缩,甚至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这样毫无畏惧的一幕至今仍然被很多球迷铭记,视为是科比曼巴精神的最大体现。

  巴恩斯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后面不为人知的内情,“我那时在魔术打球,和科比打过球的人都知道他有多脏。抓你,肘击你,说*话,无所不用。但裁判死活就不吹他犯规,无论他肘击你还是做其他事情。他会做各种疯狂的事情,这就是他想打的心理战。这个混蛋肘击我的胸部,肘击我下巴,哪里都打我。打比赛就像在打架,但混蛋裁判就是不吹他犯规。”

  “所以,那个球发生的时候,不是我想假装用球砸他,事实上,我真是想砸他,我的胳膊下意识就做出了那样的动作。我想砸这个混蛋的脸,所以就做出了那样动作。”

  有意思的是,两个人是不打不相识,巴恩斯在随后的201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本来对加入热火颇为心动,结果接到了科比的电话,游说他加盟,巴恩斯很快同意了。两个人在湖人做了两个赛季的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