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我得不到应有的肯定 我厌倦批评 已经记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有消息表明太阳和球队中锋艾顿的续约谈判目前陷入僵局,迟迟没有任何进展,而艾顿现在心情也是相当不爽。

  他最近在采访中彻底发泄了自己不满,“当其他人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都得到了肯定和赞扬,但我呢?我做到了自己的事情,但却没有肯定。现在,我作为大个子已经证明了自己,我讨厌一些人的看法,我会继续展示我是谁,为什么会打得这么好。”

  “为了球队的成功,我付出了所有的血汗泪,做出了很多牺牲。但很多人说这是侥幸的。我已经记仇了,我已经厌倦了那些批评。新赛季,我会带着复仇的心态而来,这就是我现在拥有的能量。”

  此前,消息源透露太阳老板认为艾顿不够格拿顶薪合同,觉得他难以和东契奇、杨这样的球员并列,所以双方谈判陷入僵局。而新秀续约合同截止期限是当地时间10月18日,目前还剩下不到半个月不到的时间。

  艾顿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4.4分10.5篮板,是太阳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的功臣。他在季后赛66%的命中率是史上最高,连续17场季后赛命中率超过50%在历史上只逊于2006年的奥尼尔。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