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掘金双核缺一 约老师负重前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结局不尽人意,但掘金也不是毫无收获,在穆雷缺席了1/3左右的比赛的情况下,但球队仍以47胜2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的位置,约基奇绝对是功不可没的。上赛季他72场比赛全勤出战,地板流打法的他职业生涯出勤率都在87%以上,妥妥的劳模型球员,如果本赛季他依旧能够保持一定的出勤率,掘金即使在穆雷缺席的情况下,也丝毫不必担心常规赛的战绩。而且上个赛季,约基奇打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赛季,尤其是在穆雷因伤赛季报销之后。个人场均26.4分10.8篮板8.3助攻的全能表现,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MVP,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次轮出身的MVP。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