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掘金双核缺一 约老师负重前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掘金队最令人惊喜的当然是约基奇,上赛季表现出了联盟顶级的水准,带领掘金这支残阵在狂野的西部拿到了第三的成绩,进入休赛期后,回到欧洲的约基奇做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减重,作为五花肉精华,约基奇的身材管理一直被调侃,但是不得不说,虽然他一身的肥肉让其在内线拼杀中占尽优势,但是移动缓慢的弊端也被无限放大,所以这个休赛期他在身材管理上下了功夫。

 

  但穆雷的长期缺席对于掘金影响巨大,尽管他们在后卫线上还有坎帕佐、蒙特-莫里斯和小里弗斯,但是三者任何一人和穆雷相比都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也注定了在比分让步方面,掘金在新赛季不会被太多看好,而且根据穆雷的伤情来判断,他是在今年的3月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至少需要9-12个月时间进行休养,穆雷预测会在全明星赛之后复出。在这样的情况下,约基奇成为了球队最为重要的让步因素,单核带队的他,一旦被对手严防限制,掘金很难打出期待中的表现,新赛季掘金在让步方面,还需谨慎看好。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