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首秀轻砍18+6小试镰刀 头球助攻笑翻全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开战,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首发出战,14投5中,贡献18分6篮板3助攻。篮网最终以119-115击败雄鹿。

  首节比赛上来,杜兰特手感欠佳,不过他串联球队还做得不错。7份10秒,杜兰特飞速突破中运球脱手,眼看要失误。他急中生智,一记头球重新稳住了篮球,然后把球传给底角的哈里斯,后者命中三分。一直到了首节还剩下6分05秒,篮网连续传导球,杜兰特埋伏底角接球命中三分。2分钟后,杜兰特接球连续晃动,中距离强起干拔命中,还要到了加罚。

  今天这场比赛,篮网除了因为防疫规定无法出战的欧文之外,已经是全主力出战。反观对面雄鹿队,是全替补阵容出战。即便如此,这支篮网面对全替补的雄鹿仍然占不到上风。次节比赛,雄鹿一众角色球员异常活跃,单节追了10分。半场比赛战罢,篮网以56-60落后。杜兰特得到10分3篮板3助攻。

  下半场比赛回来,杜兰特终于亮出死神镰刀,很快带队反超了比分。10分29秒,杜兰特强行突破造杀伤,2罚全中。第三节中段,杜兰特背身单打,转身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命中。此后,杜兰特强摘篮板一条龙反击再造犯规,2罚全中。4分22秒,阿尔德里奇抢断得手,哈登甩出跨越全场的长传,杜兰特快下接球双手暴扣,直接打停雄鹿。即便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杜兰特也是打得不留余力。

  眼见练兵目的已经达到,纳什在暂停回来后也是换下了杜兰特和哈登两大超级巨星。而在杜兰特下场之后,两队的替补阵容陷入了比分胶着的苦战。最终,篮网以119-115击败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