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KD失去对欧文耐心 他将决定后者是否被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主场击败雄鹿,欧文因为执行防疫规定无法出战,他至今还没有打疫苗,这让篮网内部非常头疼。

  ESPN名嘴史蒂芬-史密斯最近在节目中透露如何处理欧文的问题成为篮网的老大难,而杜兰特是篮网交易欧文的唯一障碍。

  “篮网拥有欧文会很特别,这一点毫无疑问,但如果没有欧文,篮网一样可以特别。如果KD说受够了,那么欧文就会走人。他会被交易。那就是篮网是否能够找到一支球队接纳他的问题,很多球队对于换来欧文很犹豫,因为他实在太怪了。我和一些球队聊过此事,他们就是这样的态度。”

  他透露杜兰特正在逐渐失去耐心,“KD之前说的话,表明他的耐心正在一点点耗尽。最终,他会意识到欧文疫苗状况影响篮球,而篮球是他在乎的全部。他来到篮网,就是要打球。”

  杜兰特此前表示仍然视欧文为球队一部分,希望他能够尽快问题,但同时他若有意味地表示也许自己太天真了。

  当地时间10月19日是篮网新赛季节目的日子,留给欧文的时间已经不打了,就在昨天,篮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欧文的照片,并且发文,“还剩下11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