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老板对欧文忍无可忍 上季对其就相当不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已经正式宣布欧文将缺席新赛季所有比赛,直到他符合纽约地区防疫标准为止。这可以看出来篮网最高层对于特立独行的欧文已经不再持姑息的态度。

  据篮网跟队记者安东尼-普西奥透露,球队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老板蔡崇信对于欧文的行为已经忍无可忍,所以决定痛下杀手。

  还有,蔡崇信上个赛季就不满欧文多次以神秘原因缺席球队的比赛。篮网之所以交易来哈登,打造出一支超级球队,就是留后手,如果欧文出了什么幺蛾子,那么凭借杜兰特和哈登的班底,球队一样具备争冠实力。

  篮网总经理马克斯透露,球队做出让欧文停赛的决定是蔡老板和他最终拍板,相信这是一个有利于篮网球队的决定,同时球队每一个人事先都对这样的决定知情,包括杜兰特和哈登。

  换句话说,篮网终于使用了铁腕手段,决定不再允许让欧文风波继续干扰和影响球队,索性停赛,让球队一心备战,彻底做好没有欧文的准备。这在某种程度上,对于篮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