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来袭补强锋线 湖人双向合同签下法国字母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洛杉矶湖人与塞古-敦布亚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身高2米03的敦布亚是一名来自法国的前锋,上赛季他在活塞效力,出战56场比赛场均贡献5.1分2.6个篮板。

  敦布亚运动能力出色,模板曾是字母哥,但进入NBA的这两年发展并不顺利,技术较为粗糙,且篮球智商仍需要加强。

  今年夏天,在小乔丹那笔交易中,敦布亚被送到篮网,篮网在今年10月份将他送到火箭,火箭上周将他裁掉。

  赛季还未正式开始,湖人就遭遇了伤病的袭击,阿里扎接受了脚踝手术,霍顿-塔克接受了拇指手术,他们预计至少缺席8周。

  敦布亚是2019年第15号秀,可以打3、4号位,鉴于他签下的是双向合同,新赛季他可能会分别在湖人和湖人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