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19+7篮网险胜森林狼 哈登14助攻哈里斯23+5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重拾胜利。哈里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篮网队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攻,在主场以107-101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森林狼队结束3连胜。


  篮网队的哈里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哈登得到6分和1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篮网队的欧文继续缺席,森林狼队的拉塞尔没有出场,贝弗利首发。篮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2领先。唐斯、麦克丹尼尔斯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哈里斯回应2个三分球,杜兰特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25秒时篮网队以22-12领先。比斯利还击三分,爱德华兹也贡献5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本布里扣篮得手,比斯利和唐斯各中三分,森林狼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0-27反超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登和杜兰特一同发力,他们联手10分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篮网队以51-36领先15分。贝弗利两次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他引领球队连追10分再次迫近。阿尔德里奇开启攻击模式,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7-49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9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普林斯三分中的,唐斯突破跳投命中,森林狼队追至65-66。米尔萨普迅速回应三分,杜兰特、米尔斯也轮流得分,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尔德里奇转身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4-75领先9分。

  克拉克斯顿篮下进攻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爱德华兹率队追回4分,哈里斯和杜兰特一同开火,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篮网队以95-79领先。森林狼队没有轻易缴械,他们又追4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回应,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篮网队以97-83领先。尽遣替补的森林狼队再次反攻,比斯利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他们追至95-99。

  篮网队暂停后阿尔德里奇勾手打进,诺维尔、波尔马洛轮流得分,森林狼队只落后2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命中,莱曼上篮得手,双方仍相差2分。比斯利左翼强投三分不中,托马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05-101领先。波尔马洛错失三分,托马斯再次拿下篮板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07-10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弗利、爱德华兹、普林斯、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哈里斯、杜兰特、米尔萨普、克拉克斯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