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解读:萨克拉门托国王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10-15  10:00


  国王搞一场比赛在客场107-93击败开拓者,球队3场季前赛全部顺利拿下,表现十分出色,上一战当中,达维恩-米切尔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2篮板4助攻1抢断,表现相当不错,而巴恩斯也有16分进账,替补出战的特伦斯戴维斯得到17分3篮板2助攻,算上夏季联赛,国王已经豪取8连胜。

  湖人上一场比赛继续输球,他们以全主力阵容输给了二阵勇士,球队目前5场季前赛全部失利,期间球队场均只有101.8分进账却丢了119分,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无法令人满意,季前赛中,浓眉的状态较为稳定,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4.8分,威少则还是比较低迷,詹姆斯上一场比赛助产26分钟有1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进账。

  两支球队刚在8月份的夏季联赛有过交手,当时湖人以84-74击败国王,上赛季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则是国王2胜1负稍稍领先。

  国王在季前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球队收获连胜,且季前赛期间展现出来了他们在防守端的进步,场均失分对比上赛季有明显下调,而湖人则是恰恰相反,防守表现十分糟糕,但湖人的阵容毕竟摆在那里,常规赛日益临近,球队也是时候找回状态了,此役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