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不会为欧文提供续约合同 续约谈判被搁置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日发布声明,在凯瑞-欧文符合疫苗规定之前,他将不会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或比赛。今天,《露天看台》引用Shams的消息发推:篮网将不会给欧文提供续约合同。

  《纽约时报》的篮网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也表示,他从消息人士那里得知,篮网已经有一阵子没跟欧文以及他的团队沟通续约的事情了。

  欧文本有资格与篮网签下一份超过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因为拒绝接种疫苗,他很可能丢掉这份合同。

据Shams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并非是反疫苗者,他之所以拒绝接种疫苗,是因为他对于人们因为疫苗强制令而失去工作  感到不爽,他跟他的队友也是这么解释的。“欧文希望为无法发声的人发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

  作为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篮网本赛季宣扬“牺牲”精神,这也延伸到了赛场之外,比如接种疫苗。杜兰特和哈登在训练营开始前都接受了一次疫苗注射,他们理解纽约地区的要求,并且希望欧文也接种疫苗。

  最终,篮网不希望因为欧文的兼职情况而分心,所以决定让他离开球队。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