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怒斥欧文:报道NBA25年 未见过如此愚蠢借口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开始,欧文事件越演越烈。篮网队强硬表态,他们拒绝“兼职球员”,因此欧文在没有接种新冠疫苗前,无法随队训练和比赛。随后,欧文方面给出了自己坚持拒绝接种的说辞:“我不反对疫苗,但想要为那些因为疫苗强制令而失去工作的人而发声。”

  欧文给出的借口,显得相当低级与荒唐。对此,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进行了毫不客气的抨击。史密斯表示:“我一直努力对事不对人。人都会犯错,人无完人,这点我很理解。但我报道NBA将近25年了,这真的是我见过最愚蠢、最胡说八道的借口。简直就是愚蠢透顶。”

  史密斯对欧文进行了强硬的质问:“如果关于你所谓的借口报道是真的。你不反对疫苗,却选择不打疫苗,让自己的球队夺冠希望变小。杜兰特是你招来的,哈登也可以说是你招来的,你现在让他们夺冠希望变小,只是因为要替这些没有话语权的人发声?”

  史密斯继续表示:“你是认真的吗?而且,你这么做又有何用?你马上就要从篮球比赛消失了。你说什么做什么,谁还会在意?而且这项工作是自愿的。是你自愿选择打篮球,自愿选择进入NBA,自愿和篮网签下合同。还是你拉杜兰特和哈登入伙的,如今你把他们都耍了。”

  在史密斯看来,欧文真的太自以为是了,这导致他看起来十分虚伪以及不可信。史密斯感言道:“我知道欧文不蠢。恰恰相反,我相信他是一个聪明人。但他这么做,就真的显得自己很蠢。”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