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欧文被禁后我没跟他聊过 只关注更衣室的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日发布声明,在凯瑞-欧文符合疫苗规定之前,他将不会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或比赛。今天,篮网核心詹姆斯-哈登被问到此事时表示,自篮网做出这个决定以来,他还没跟欧文聊过,但他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还是希望欧文回到球队。

  哈登表示,这个决定是篮网管理层做出的,“我没有发言权,我只能说我的看法。我们得继续前进。我们只能关注在更衣室里的球员们,我们所能控制的就是这些。

  “欧文坚信自己的信念,他在这一点上立场坚定。我们尊重它。我们都喜欢凯瑞。但就我们而言,我们还有工作要做。就我个人而言,我仍然希望自己去为争冠做好准备。”

  昨天,在被问到哈登和杜兰特是否参与了这次决定时,马克斯表示球队的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决定是由他和老板蔡崇信做出的。“最终,是蔡崇信和我做出的决定,我们认为这对球队是有利的。”

  马克斯还表示,“他(欧文)得做出选择,他也做出了选择。再说一次,我在这里的工作是做出我们认为对整个球队来说最好的决定和最佳的选择。这样的决定不会总是受到欢迎。这是艰难的决定。我也确定,对于欧文来说,做出离开队友的决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更多关于"哈登 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