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14分骑士撞翻步行者 小萨10+6特纳10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奥斯曼替补得到14分,韦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10-9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骑士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的2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4分和3个篮板,韦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洛克得到12分,勒夫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比塔泽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特纳和杰克逊各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席,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也没有出场。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后勒夫和奥斯曼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骑士队拉开领跑。步行者队之后尝试反攻,但骑士队总能给予回应,卢比奥、勒夫轮流得分让球队保持领先,首节结束时他们以35-26领先9分。

  韦德和勒夫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以39-26领先13分。步行者队连追4分,奥斯曼跳投回应,法尔连取4分,骑士队以46-33领先。这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潘格斯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0-47领先13分。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已纷纷换下主力,奥斯曼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韦德也贡献4分,他们联手打出10-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75-53领先22分。华盛顿突破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华盛顿两罚全中,比塔泽右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83落后16分。

  骑士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顶住了对手的几波反扑保持领先,辛顿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步行者队以79-92落后。史蒂文斯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此后的比赛两队都用边缘球员打完,骑士队保持领先以110-94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