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温德尔卡特4年5000万续约魔术 上赛季场均砍11+8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据奥兰多魔术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安东尼-菲尔兹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球队中锋小温德尔-卡特达成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据了解,这是一份全额保障合同。

  小卡特现年22岁,身高2米08,臂展2米25,体重122公斤。大学时代,小卡特就读于名校杜克大学,和马尔文-巴格利是队友。2017-18赛季,小卡特代表杜克大学征战NCAA,场均可以得到13.5分9.1篮板和2.1封盖。

  2018年,小卡特参加了NBA选秀,最终在首轮第7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新秀赛季,小卡特就坐稳公牛队首发位置,场均可以为公牛队贡献10.3分7个篮板1.3次盖帽。在职业生涯前2个数据,小卡特的数据尽管不算十分惊艳,但也算对得起他的选秀顺位。

  2021年3月份,小卡特被公牛队交易至奥兰多魔术。整个2020-21赛季,小卡特合计为公牛、魔术出战5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2分8.2篮板0.8盖帽,投篮命中率50.3%。小卡特内线技术扎实,球风朴实无华,是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年轻内线。如今,他也顺利拿到了续约合同,让自己进入了千万年薪行列。

  2018届NBA选秀涌现出了很多出色球星。目前为止,包括东契奇、特雷-杨、小波特和小卡特等人都拿到了续约合同。其中,东契奇、特雷-杨和小波特都是顶薪续约。值得一提的是,2018届选秀状元艾顿至今都还没能和太阳队达成续约。尽管艾顿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抢眼,但太阳队却认为他并不值得一份顶薪合同,双方目前仍在僵持不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